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摩和高盛哪个厉害 摩根士丹利明年有大裁员吗?

    如果你经常关注财经新闻,恐怕不会对大摩和高盛这两个词感到陌生。其实,这两家公司是美国、乃至全球知名的投行。那大摩具体指的是哪家公司?大摩和高盛哪个厉害?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悉,摩根士丹利,又称大摩,原是摩根银行的投资部门,后因禁止金融混业法案出台,创始人员亨利·斯特吉斯·摩根和哈罗德·斯坦利带领原有的投资银行业务团队成立了现在摩根士丹利的前身。目前,摩根士丹利发展成为国际金融服务公司。2018年财报显示,摩根士丹利全年营收为401亿美元,归属公司的全年净利润为87亿美元。

    大摩和高盛哪个厉害
    职员

    高盛,成立于1869年,是全世界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投资银行之一,总部位于纽约,并在东京、伦敦和香港设有分部。2018年财报显示,高盛营收为366亿美元,净资产收益率(ROE)13.3%。从营收来看,摩根士丹利略胜于高盛。

    但进入2019年,摩根士丹利情况变得有点糟糕。这不,最新消息显示,摩根士丹利计划在今年年底前裁员1500人。那明年摩根士丹利还会有大裁员吗?外界对此不得而知,具体以摩根士丹利的官方消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