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怼泰康董事长 董明珠身价有多少亿

    董明珠,是格力电器的董事长,身上有许多标签,其中一个便是“网红”,与其敢讲的个性有关。这不,在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董明珠怼泰康董事长,说买了它家的保险,让他理赔时服务要好点。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2月8日-9日,2019(第十八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在北京举行。董明珠现场与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陈东升对话。董明珠说:“我觉得保险是每个人都需要的,恰恰是我买保险的时候你就来忽悠我,我要你赔的时候你就左拦右拦,所以服务态度是很重要的。”

    董明珠怼泰康董事长
    董明珠

    董明珠还说:“我们跟泰康有很多合作,我们格力为所有的消费者是买了保险的。但是你赔的时候要快一点,原则上我买了保险只是防范而已,一般不用你的保险。”

    据悉,董明珠出生于1954年8月,1990年进入格力,职位是业务经理。此后,董明珠一路晋升,于2012年5月当上格力电器董事长。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董明珠持有格力0.74%股权。以格力电器62.16元/股来计算,董明珠身价约为2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