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石评价任正非 王石眼中的任正非是这样的人

    王石和任正非都是商界的大佬,但是两人的做事风格却完全不一样,王石做事风格是比较高调的,受到的争议很大,而任正非做事低调,曾被马云评价为遗忘的高人。最近王石评价任正非引来众人的围观,王石是如何评价任正非的?

    王石如何评价任正非
    王石如何评价任正非

    万科创始人王石接受采访,他眼中的任正非是一个非常狡猾的人,说任正非是一个隆美尔式人物,非常的狡猾且老谋深算,和大多数人心目中的任正非形象相去甚远。或许任正非的低调在王石的眼里是狡猾,毕竟两人处在不同的领域,王石不了解任正非是很正常的。

    任正非把华为做到那么大,甚至还做到世界500强企业,王石应该很羡慕吧,但是他觉得任正非就是因为狡猾才会把华为做强做大的。王石对任正非的评价,在于我们平时对任正非的认知形象上还是有很大的差异,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任正非又是一个怎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