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总财富多少万亿 美国人均收入多少

    众所周知,美国是世界上第一大经济体,其经济实力怎么样不用小编多说大家也是知道的。据了解,瑞信研究院近期发布了一个财富统计报告,其中美国的人均财富是最多的。那么,美国总财富多少万亿?美国人均收入多少?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人均收入
    美国人均收入

    据了解,目前全世界的财富总量已经达到了360万亿美元,按照75.9亿人口计算,人均财富高达4.743万美元。根据报告显示,美国人的财富总量达到了106万亿美元,人均财富达到32.4万美元,这个数据相比其他国家来说,是高出七倍之多的。

    另外,根据美国商务部普查局公开的信息显示,2018年美国人均年收入上涨到了36080美元(税前),美国人的家庭年收入也创新高,平均为90021美元(约9万美元)。从数据来看,美国的人均收入是非常高的。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目前的人均收入那么高,最主要原因是富人将平均值拉高了,要知道全球大多数富人都是美国的,因此美国的这个平均值含有非常高的水分,所以大家也不用羡慕他们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