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玉柱现在靠啥赚钱 史玉柱当年失败后靠脑白金翻身?

    这两日“史玉柱吃脑白金”成为一个梗,大家脑海里浮现出脑白金魔性广告语的同时产生新疑问,那就是史玉柱为什么突然提起脑白金,史玉柱与脑白金是什么关系?据了解,史玉柱是脑白金的创始人,在2002年以1.46亿元的价格卖掉脑白金,那么史玉柱现在靠啥赚钱?

    史玉柱
    史玉柱

    原来,史玉柱告别保健品行业后投入网游的怀抱中,并在2004年的时候成立巨人网络。2007年11月1日,巨人网络在纽交所上市,成为美国当时最大的中国民营上市企业。到了2016年4月,巨人网络又搭上世纪游轮,成为了首家回归A股的游戏中概股。

    听说史玉柱最先创立的是巨人集团,1994年巨人集团资金链断裂成为“中国首负”,后来靠脑白金翻身,这是不是真的?是真的!史玉柱是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位经历过大起大落的企业家。

    1994年史玉柱负债2.5亿元,1996年向朋友借了50万元推出保健品脑白金,在2001年还清之前的负债。史玉柱2002年卖掉脑白金后靠啥赚钱,现在大家都知道了,那就是靠巨人网络,那么史玉柱现在依靠巨人网络挣钱拥有多少财富呢?

    从2019年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2019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得知,2019年11月,史玉柱以103.2亿元财富在2019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中排名第255,2019年,史玉柱以15亿美元的财富位居2019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151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