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孟晚舟新闻 孟晚舟无罪释放了吗?

    孟晚舟,是华为CFO、任正非的大女儿,现年47岁。去年12月,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被拘留,距今已经有一年时间。据最新新闻,孟晚舟仍被扣押在加拿大。近日,中驻加使馆再次对孟晚舟事件发声。

    公开资料显示,孟晚舟出生于1972年,中国香港永久居民,丈夫是刘晓棕,拥有华中理工大学(现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历任华为财务部门的几个高级职位,现担任华为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

    最新孟晚舟新闻
    孟晚舟

    2018年12月1日,加拿大应美国当局要求逮捕了孟晚舟。同年11月,孟晚舟获得保释,但条件之一是脚上戴脚环,继续留在加拿大。近日,孟晚舟发表公开信,诉说被羁押一年的心理感受。

    目前,孟晚舟正通过法律程序寻求重获自由。而我国有关部门也多次对此发声,要求加拿大释放孟晚舟回国。近日,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再次敦促加拿大改正错误。孟晚舟具体什么时候回中国?国人一直对此颇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