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最近怎么样了 2019王思聪的资产还有几亿

    自从王思聪被北京法院查封资产和列入被限制高消费名单后,大家更加关注王思聪股权纠纷案件的有关情况。据悉,近日王思聪资产再次被查封。因起诉者申请,上海宝山法院对王思聪名下2200万元资产进行查封。目前,王思聪还没有就此事回应。

    王思聪
    王思聪

    记者从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中获悉,申请人是上海景岭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被申请人是王思聪、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王思聪是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的法定代表人兼唯一股东,是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有媒体报道称,因为熊猫直播股权纠纷,王思聪一共欠债7亿元人民币,有十亿高利息融资。看来创业并不是那么容易,就算是拥有极其强大的背景,王思聪也会投资失败。不过对于身价60亿的王思聪来说,还是有能力解决这些债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