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玮炜套现多少 摩拜创始人胡玮炜身价

    2015年,年仅33岁的汽车行业记者胡玮炜创立摩拜单车,在2018年年底时,胡玮炜辞去摩拜CEO一职,胡玮炜正式离开自己创立的摩拜单车,美团斥巨资收购摩拜单车。对于胡玮炜的离场,很多人认为她套现了不少钱,那么胡玮炜套现了多少亿呢?下面来了解下。

    摩拜单车
    摩拜单车

    之前一篇《摩拜创始人套现15亿背后,你的同龄人,正在抛弃你》的文章刷屏,文章称美团以35%美团股权和65%现金收购摩拜单车,按胡玮炜拥有的摩拜单车9%股份计算,那么胡玮炜或最终套现15亿元人民币左右。当然,胡玮炜全部置换成了美团股票,“部分套现”说逻辑上也是成立的。

    对于胡玮炜套现一事,有很多人认为胡玮炜赚了钱就走,将烂摊子丢给美团。其实任何一个人创业都是为了赚钱,包括胡玮炜。胡玮炜在最应该走的时候套现离开,对于她来说恐怕是最好的选择,其实外界也没必要道德绑架,毕竟这是她个人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