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5年延迟几年退休 延迟退休2019最新政策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也是进一步提高了,与此同时,人口老龄化问题也是日益突出。近年来,关于延迟退休的相关消息,也是成为了人们热议的焦点,那么,75年出生的需要延迟几年退休呢?延迟退休目前有哪些新政策?

    延迟退休最新消息
    延迟退休最新消息

    目前来说,我国关于延迟退休的方案还没有正式出台,依旧是按照目前的法定退休年龄实行退休的。1975年出生的职工,今年是44岁,而法定退休年龄规定男性是60周岁,女干部55周岁,女工人50周岁,最早的女职工都需要在6年后才能退休。

    需要注意的是,早在2016年,人社部部长在就业和社会保障问题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渐进式延迟退休方案已经出来了,在广泛征求社会意见之后,将会在5年后渐进实施,按照时间推算,延迟退休政策或将在2021年到2022年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