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粮补2020年还可以领吗 2020粮补每亩多少钱

    粮补全称为粮食补贴,是国家对于种田农户的补贴,对于收入不高的农民来说,粮补的发放,会是很大的一个帮助,也有不少农民担心,2020年会取消粮补,那么粮补2020年还可以领吗?2020粮补每亩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粮食补贴
    粮食补贴

    我国一直十分重视农业的发展,各类惠农政策是非常多的。近年来,尚没有发生中断粮补的情况,而目前也没有政策显示,2020年会中断粮补的发放,所以2020年粮补大概是可以继续领取的,广大农民朋友可以放心这一点。

    目前,2020年各地的粮补标准尚未公布,如果按照往年的惯例来看的话,粮补标准应该在每亩50元到200元之间。小麦补贴每亩110元;每亩玉米补贴105元;其他农作物每亩补贴100元。

    当然,这只是一个参考的数据,具体的补贴标准还是需要咨询当地相关的政府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