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买房的恭喜了 2020年房子的优惠政策来了

    今天是12月10日,快要到年尾了,有没有小伙伴打算明年买房的呢?如果你没有在2019年买房,那没买房的恭喜了,2020年房子的优惠政策来了,可以用更少的钱买到自己更喜欢的房子。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买房攻略
    买房攻略

    11月20日,央行发布了最新的LPR报价:5年期以上品种报4.80%,而之前为4.85%。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以100万房贷为例,经过这次下调,平均每月省了30元,30年一共可以少还10890元。

    房贷政策有所放松,异地贷款业务将会进一步放开与推进,这个政策很适合在大城市工作,在老家买房的工薪阶层。

    此外,共有产权住房来了,买房钱不够的有解决办法了。现在不少地方的房价已经突破了10000/㎡,一套100㎡的房子,首付就得30万,但很多人并没有这么多积蓄。为了改善这种情况,国家已经在部分城市进行共有产权住房的试点。

    当你的钱无法买下一座房子的所有产权,你可以先购买一部分,另一部分由当地持有。等你以后有钱了,再买下房子的其他产权。那如何确定当地有没有共有产权房政策呢?去问房产中介或者银行,他们对共有产权房的政策应该比较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