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财钱逢胜性骚扰案件最新消息 钱逢胜被学校开除了

    据媒体报道,上财钱逢胜性骚扰案件最新结果出来了,钱逢胜被学校开除了,钱逢胜的性骚扰行为坐实,他败坏师德风尚,给他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也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此前,钱逢胜还主动辞去了两家上市公司的董事职位。

    钱逢胜因性骚扰被开除
    钱逢胜因性骚扰被开除

    钱逢胜骚扰女学生的微信聊天记录已经曝光,性骚扰事件的来龙去脉也已经梳理清楚了。钱逢胜见色起意,逾越师生界限,对其在职研究生小雯(化名)进行言语、肢体性骚扰,给小雯造成了心理伤害。小雯很痛苦,被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诊断为创伤后应激障碍。

    网络舆论对此事高度关注,人民微评:上财副教授被开除、撤销教师资格,咎由自取。上海财大毫不袒护,处理果断,在职责范围内做了所能做、所该做的,值得激赏,堪称典范。钱逢胜是否涉嫌违法犯罪,或需司法机关介入。法治昭彰,岂可把学生当猎物?菁菁校园,绝不容师德败坏之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