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日报评论李嘉诚撤资 对现在李嘉诚的评论

    李嘉诚是谁相信网友们都认识,毕竟作为香港首富,香港各方面都基本与李嘉诚有关,所以网友们还是比较熟悉的。前些年人民日报评论李嘉诚撤资说了什么呢?网友对现在李嘉诚的评论又有哪些?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看一下!

    李嘉诚最新消息
    李嘉诚最新消息

    前些年李嘉诚在大陆撤资,一时之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对于李嘉诚撤资一事,人民日报称斯人已去不必挽留,与其挽留不如目送,当时这个评论不少网友都表示十分的耐人寻味。这些年过去了,大陆的发展也越来越好,李嘉诚如果不撤资的话在大陆可能会发展得更加好。

    最近网络上对于李嘉诚的评价并不算很好,很多网友觉得李嘉诚垄断了香港的各行各业,香港也变成了李家的城。小编认为这些言论是比较不负责任的,李嘉诚虽然涉足了香港的各行各业,但是对于香港的建设李嘉诚这些年来也出了很大的力气,对香港的捐款也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