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绵阳富诚集团是做什么的 富诚集团董事长张军简介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四川绵阳富诚集团董事长张军公车私用,还指其妻子某娜开保时捷时骄横之气堪比重庆保时捷女司机。目前,涉事方暂未回应。而外界则好奇绵阳富诚集团是做什么的?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富诚集团,全称是绵阳富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30日,是经绵阳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隶属于涪城区人民政府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2亿元,拥有5个全资子公司、12个控股参股公司,主要从事重大项目投融资、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担保业务、房地产开发、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土地整理、市政园林工程建设维护等业务。

    富诚集团是做什么的
    富诚集团简介

    据悉,富诚集团现任董事长、党支部书记是张军,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历任涪城区会计核算中心副主任,区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副主任,绵阳富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绵阳富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等职。

    而据天眼查信息,富诚集团法定代表人是张军,其名下还有24家公司。截至发稿前,富诚集团及张军均没有对报道中的内容进行回应,因此该报道真实性有待进一步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