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经济为什么没有韩国发达 朝鲜和韩国实力哪个厉害

    现在朝鲜和韩国实力哪个厉害呢?朝鲜和韩国是同一个种族的人群,但是却是不同的两个国家,无论是从经济发展还是科技发展等等各方面,朝鲜都比不上韩国。那么朝鲜经济为什么没有韩国发达?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朝鲜经济发展最新消息
    朝鲜经济发展最新消息

    朝鲜现在经济全球排名210名,是亚洲购买力最差的一个国家,朝鲜人均年收入在一万三人民币左右,这是很低的一个收入了。朝鲜的经济发展差其实有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闭封锁国。闭封锁国这些年来,朝鲜的经济增速十分的缓慢,科技、旅游等等方面更加不用说了。

    朝鲜现在的实力是比不上韩国的,韩国经济实力在全球排名第12名,比全球很多发达国家都要厉害。但是如果朝鲜开放性发展的话,未来是有可能会成为亚洲乃至全世界经济比较厉害的国家,不少人也期待朝鲜的那一天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