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丈夫是谁 董明珠有几个孩子

    董明珠是格力的董事长,但是大家更喜欢关注她的私人生活,一直以来只看到董明珠一个人,很少看到她的家人,董明珠丈夫是谁?董明珠有几个孩子?至今董明珠的家人都没有出现过,也许大家都在猜测,董明珠是不是不想曝光自己的家人?

    董明珠最新消息
    董明珠最新消息

    如果有了解到董明珠的日常生活都会知道,董明珠在1975年参加工作,之后结婚生子,后来董明珠丈夫去世了,当时儿子董东东才两岁,也是董明珠这辈子最大的转折点。之后董明珠南下广东进入格力工作,一直做到成为格力电器的董事长,而且董明珠一直没有再婚,且只有儿子董东东。

    董明珠曾谈起自己的儿子董东东,一直以来为了事业,对儿子东东的陪伴很少。董明珠坦言儿子小时候我一直没有好好的照顾他,记得有一次准备出门,看到儿子埋头在床上哭,而且他总是在问妈妈什么时候回来?儿子的这些表现确实对我触动很大,我知道他心里很想有个依靠。董明珠儿子目前是一名律师,并没有进入格力工作,董东东十分低调,在外面从来不和任何人说自己的母亲是谁。董明珠的儿子和其他富二代是十分不同,家里腰才万贯却如此的节省,实在不像一个富二代的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