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存钱有收益吗 钱放在微信里安不安全?

    我们经常听一些网友说,小钱交易用微信,大钱来往用支付宝。在一些人认为,支付宝的资金交易更安全。那么,钱放在微信里安不安全呢?这个问题确实值得探讨。除了资金安全问题,资金收益也是备受关注的,那微信存钱有收益吗?

    微信理财通
    微信理财通

    微信主要是社交软件,而微信支付功能也是方便我们在社交过程中的涉及转账出现的功能。然而相比支付宝的完美服务体验和功能,微信显然没有支付宝那么方便和完善。

    当然,还是有不少人支持微信,将钱放在微信那里的。只是,小编要提醒大家,钱存在微信那里是没有收益的,只有买了微信理财通的基金理财,才有收益。所以,大家一定要搞清楚。除了收益的问题,微信安全性也是关注的焦点。

    其实,大家不需要过分担忧,微信在保管资金的力度还是非常强的,安全措施做得很好,所以基本上不会出现资金被盗的情况。换句话说,钱放在微信里是安全的。毕竟微信的后台就是腾讯,实力非常强大的。

    当然,你的微信支付密码不要外泄,也不要乱扫不明来历的二维码,以免资金被盗。如果你的微信支付密码外泄了,微信里的钱被盗刷,那就是你的责任了。而且,有些二维码植入了木马病毒,一旦扫描了,就会被盗取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