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年后的房价怎么样 2025年房子会降价吗

    现在大家都不敢出手买房,主要还是因为房价太高了,一些不上线的城市房价都要万元每平起步,更何况是一二线城市的房价,那么5年后房价怎么样?马云曾预言未来房价如白菜价,2025年房子会降价吗?

    5年后的房价是涨还是跌
    5年后的房价是涨还是跌

    现在一线城市的房价是6万元每平起,如果是在市中心的房价会更高,据说达到16万元每平,很多人都在猜测5年后的房价会不会下降?有专家曾通过现阶段的货币发行量以及稳定性调控导向来分析,未来5年房价,在2018年全国住房均价8736元每平的基础上,如果按照M2货币增速8%,到2023年,全国平均房价将达到12836元每平,累计涨幅为46.9%。那么100万购买一套房子到了5年后会卖146.9万,而2025年房价只会更高。

    房子不是用来炒的,是用来住的,有很多家庭买房是用来收藏的,导致很多人买不起房子,但是未来五年,我们国家的出生人口将会急速下降,去年相较于前年来看人数减低200万左右,人口老龄化将越来越严峻,很多人认为人口老龄化离我们还很遥远,可是这一天已经到来了。我们可以预测,未来5年我们国家的人口,大概率是呈负增长趋势,全国范围内房价,基本不可能再大幅度开始上涨,随着楼市调控慢慢稳定以后,降价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而那些炒房客如果不及时收手,那么他们将会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