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 房价暴跌依然无人问津原因是什么

    日前,贝壳研究院发布了一份房价数据表,比较了2018年11月和2019年11月挂牌均价,可以发现,全国房价都在下降,而青岛是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房价在一年内的跌幅全国第一。青岛房价下跌为什么这么快?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青岛房价下跌
    青岛房价下跌

    2019年11月,青岛二手房挂牌均价为22203元/平,2018年11月为26713元/平,同比跌幅为-20.31%,跌幅位于全国第一。有些房主一年亏了百万,青岛二手房房价为何跌幅这么大?

    通过观察可以发现,很多地方不再出现地王,土地拍卖市场冷清、0溢价成交的地块越来越多;而房产销售、骚扰电话也明显增多,新楼盘开始大幅度促销,打折、买房送家具、送车的活动屡见不鲜。

    这些细节现象都释放了重要信号,房子很难卖出去,房地产市场迎来寒冬。因此,在目前的情况下,炒房风险很大,炒房可能会暴富,但是血亏的概率更大,所以炒房者要谨慎入坑,刚需购房者将迎来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