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财钱教授照片 钱教授身兼多家上市公司独董

    近日,因为负面事件,上海财经大学副教授钱逢胜频频上热搜,甚至这位教授的照片以及家庭背景也被网友扒出。大家好奇的是,这位钱教授到底是谁,他的背景到底有多强大!其实钱逢胜的确比较牛,他不仅是大学教授,而且还是多家公司独董。

    钱教授年薪高
    钱教授年薪高

    根据媒体提供的资料,钱逢胜现年55岁,1986年起在上海财经大学任教,曾任上海财经大学MPAcc(MasterofProfessionalAccounting,专业会计硕士)中心主任、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主任。他还兼任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独立董事。

    有媒体报道称,钱逢胜年收入非常高,单单在这些上市公司里担任独立董事长,每年都能赚到上百万元,要是再算上在财经大学的工资收入,钱逢胜年薪高得惊人。不过有消息透露,虽然钱逢胜是上海财经大学教授,但他的口碑似乎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