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年后房价会怎样 马云说的房价如葱会实现吗?

    房子是中国人的刚需,房价也是每个人都关注的问题,那么十年后房价会怎样呢?还记得马云曾说过十年房价将会如葱一般便宜,不过从目前的房价走势来看,马云这次的预言似乎难以成真,如果房价真如马云所说的那么便宜,那么房地产行业估计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了。

    房价
    房价

    我国目前的房产总量还是挺高的,但即便这样,开发商似乎也不担心房产过剩的问题,因为很多房产开发商都还在拼命建房子,虽然房价很高,但是买房的人依然不少。以前人们总喜欢炒房,因为这样赚钱快,但是随着房住不炒原则出台之后,炒房现象也得到了抑制,再加上各项房产调控政策的出台,这两年房价回落了不少,不过要问十年后的房价,这个还真的是很难预料的,毕竟世事难测,再加上政策不断完善变化等等,未来的房价走势也是不好说。

    我们都知道马云很有眼光,而且想法也与常人不一样,但是对于马云预测的十年后房价如葱的看法,还是有很多人持有怀疑的态度,毕竟马云不是神,又怎样预料十年后的事情呢?

    若是房价真的下跌,马云可以说他是对的。“瞧,我当时说房价一定和葱一样便宜。如果房价不下跌,葱的价格也许会上涨,那么马云也可以说他是对的。”听着,我当时说葱就像房价一样上涨。然而,在未来10年,房子的名义价格可能不会下降。

    房子的真正价值是它给你的回报,名义房价是人民币的目标价格。房子价值的下降也可能导致名义价格的上涨。影响房价的因素太多了。货币、土地供应等。没有人知道10年后会有多少纸币,我们如何估计10年后的名义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