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谷歌工资待遇 谷歌新入职收入多少

    在谷歌工作,很少裁员,工资也很高,所以很多人都想要去谷歌工作,不过想要进入谷歌工作,那么第一大条件就是学历,谷歌招聘的人才都是高学历的,没有学历的人是很难进去的。在美国谷歌工资待遇怎么样?有没有比其他公司的待遇好?一般新人入职收入是多少?

    谷歌工资怎么样
    谷歌工资怎么样

    曾经有一位网友在网上匿名说自己在谷歌的工作待遇和工资收入,他是一名刚毕业的职场新人,在谷歌是做软件工程这方面的工作,但是他自己的年薪已经达到30万美元,如果是谷歌的老员工,一年收入会越来越高。据说还各种假期和奖金,所以在谷歌的工作待遇还是很好的。对于谷歌和其他公司的待遇相比,每一家公司都有自己的工作待遇,所以没有说哪一家好。

    就业网站Glassdoor的统计表明,谷歌人的平均年薪为11万美元,不包括奖金。就连谷歌实习生的平均年薪都达到了6.9万美元。谷歌人拥有更长的陪产假,并且一旦去世,配偶可以在未来10年领取其一半的薪水。在谷歌的工资待遇和工作职位以及工龄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很多谷歌的员工都不想走,想要留在谷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