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是信用卡吗 环球黑卡可以透支消费吗

    提到黑卡,不少人都以为很高端。其实,环球黑卡和美国运通黑卡是有很大区别的。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环球黑卡。如果问环球黑卡是信用卡吗?相信很多人都搞错了。据了解,环球黑卡有透支消费和借贷的功能,但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信用卡。

    黑卡
    黑卡

    据悉,环球黑卡是由杭州谛听网络公司发行的一张会籍卡,并不是信用卡。不过,这张环球黑卡和信用卡一样具备透支消费、现金借贷、卡片权益等功能,但需要注意的是,环球黑卡仅能通过环球黑卡APP才能消费,不能用于任何其他场景。

    环球黑卡是一张权益会员卡,享有多种权益,例如订酒店、定机票办签证、进机场贵宾厅、登豪华邮轮、坐私人飞机等,但这张卡也是有额度的,一般在3千到10万元之间,只能在环球黑卡的APP上使用。

    网上不少人以为环球黑卡是非常厉害的,额度也是无限的。其实,这种想法是错的。环球黑卡最高额度也才10万元而已。具体额度需要看持卡人的综合评分,根据持卡人本人的综合评分以及信用状况来决定。也可以分期付款,可分为3、6、9、12期。

    如果你要办理环球黑卡,是不需要任何年费的,这是一个优势。但是,办卡费用需要199元。这张卡虽然不是信用卡,可是一样有透支消费以及借贷的功能,所以也非常受欢迎。不过,提醒大家,不管办理什么卡,只要申请了借贷功能,记得按时还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