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伍军人60岁政策 农村退伍兵60周岁补贴

    都说农村退伍兵有各种各样的补贴,现实生活中的确经常看到这样的情况。比如说退伍兵去某些景区旅游不用买票、去医院缴费不用排队、60岁退休之后还有基础养老金补贴领取。那么60周岁退伍兵除了这些补助,还有哪些补助呢?下面告知大家答案。

    退伍军人生活补助
    退伍军人生活补助

    根据有关政策规定,退伍军人按照服役年数,给予每月相应的生活补助。某些地区有这样的规定,服役3年时间的退伍军人,在年满60岁之后,可以每月领取30元的晚年生活补助。生活困难的退伍老人,也可以到村集体里申请补助。

    退伍军人选择自己创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退伍军人在创业的时候可以有优待,有法律规定3年内不用缴纳营业税。

    军人虽然退伍了,但退伍军人对国家的贡献不会被忘记,因此许多城市对这些退伍军人都有特殊对待。“一人当兵,全家光荣”,退伍之后除了有退伍费还有各种补助。当兵福利越来越好,大家要是对此有兴趣,别错过当兵检查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