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欠哪国最多钱 美国在世界上的欠债有多少钱

    美国现在是世界第一霸主,相信网友们都应该知道,但是在成为第一霸主的过程中,需要很大的财力和物力支持,据说现在美国欠下很多债务。那么美国欠哪国最多钱?美国在世界上的欠债有多少钱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美国欠债最新消息
    美国欠债最新消息

    首先美国目前欠债最多的是日本,其次就到中国,所谓的欠债并不是真金白银的钱,而是购买美国国债。现在日本持有美国国债1.174万亿美元,而中国持有美国国债1.1125万亿美元,美国总共欠下的钱据说有超过20万亿美元。

    那么肯定会有网友问,要是美国欠钱不还怎么办呢?这个问题完全不用担心,因为美国欠下的是国债,如果某个国家购买了美债需要资金周转的话,可以将美债抛售,这样就能够快速回笼资金。以上就是关于美国欠钱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