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年薪多少 董明珠身价排名第几

    最近格力电器混改落地,公司股价持续大涨,目前格力电器市值约3658亿元,而董明珠的身价也跟着大涨。董明珠在格力电器担任董事长一职,以及工作将近30年时间,董明珠的年薪肯定不低,董明珠的年薪是多少?话说在富豪榜中排名第几位?

    董明珠最新消息
    董明珠最新消息

    没有格力就没有董明珠,但是没有董明珠就没有今天的格力,董明珠从一个业务员成为格力的董事长,如今变成身价百亿的富豪。从2012年,董明珠带领格力电器进入“董明珠时代”,短短几年间就让格力从一千亿上升到两千亿,也稳固了格力全球第一空调品牌的市场地位。

    格力电器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格力集团与珠海明骏签署《股份转让协议》,长达八个月的格力股权转让事项迎来“大结局”。格力换了新老板,董明珠是大赢家,身家增34亿,每年分红将超1亿,具体年薪是多少,董明珠并没有透露,至少应该过百万元。以最新的市值计算,董明珠的个人身家已达到90亿元。参照2018年中国富豪财富值排名,董明珠也已跻身中国富豪排行榜前4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