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宏斌究竟有多厉害 2019孙宏斌身价资产有多少

    孙宏斌是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要说到他到底有多厉害,从一件事情就能看出了。因为早前他是做过牢的,出狱之后他没有意志消沉,而是奋力向前,现在最终东山再起了,这想比很多人来说都是非常厉害的事情了。据了解,在孙宏斌创业成功后,他是身价就暴涨了,那么2019年孙宏斌身价资产有多少呢?

    孙宏斌
    孙宏斌

    据了解,福布斯2018百富榜上的数据来看,孙宏斌身价有460亿人民币,但在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身价有414亿人民币。然而,根据11月7日,福布斯2019年中国富豪榜榜单显示,孙宏斌的身价为707.1亿元,在榜单中排名第20位。

    孙宏斌如今的身价那么高,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所以大家都说他已经是人生赢家了。据了解,目前孙宏斌还在加大投资范围,在近日发布消息称要进军康养领域,并透露了融创在青岛的投资已经超过三千亿元。这样一来,孙宏斌的身价还有可能再涨,所以我们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