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人评价华为 日本评价华为5g怎么说的

    如今华为在国际上的名声大噪,不少国家的人们对华为的评价都是颇高的,此前日本人就评价过华为,称华为手机实在是太强大了,如果要换下一台手机,一定换华为品牌的,这就可以看出日本人对华为手机的评价是很高的。那么,日本评价华为5g又是怎么说的?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
    华为

    华为作为5g行业的引领者之一,目前在国际上已经与众多国家签订5g合同了。然而,早前华为在日本5g外场进行大规模验证,日专家当场感叹:太厉害了!华为5g芯片彻底碾压高通!而且还有日本专家感叹:如果没有了华为,日本5g将落后10年,追赶中国无望了。

    本以为日本对华为5g评价那么高,而且华为5g还是物美价廉的,日本会启用华为5g设备,但是没有想到在前段时间日本运营商公布的5g设备商用名单上却没有华为的名字,这让人非常不可思议,可以说日本翻脸的速度比翻书还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