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猎德村为什么那么有钱 广州猎德村分红多少

    【导语】要说广州最有名最有钱的村子是哪条,网友们肯定会想到的是猎德村了。的确,现在广州最知名的村子就是猎德,里面的村民不说亿万富翁,百万富翁是肯定有的。那么猎德村为什么那么有钱?广州猎德村分红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广州灯光节最新消息
    广州灯光节最新消息

    由于借珠江新城建设的东风,2007年拆迁建设了37栋复建房屋,一举成为CBD地段的新贵。因此猎德村很有钱。

    猎德村是广州市天河区街下的行政村,位于珠江新城南部,南临珠江。现在的村址范围;东临誉城苑社区居民委员会,南接临江大道,西接利雅湾,北接兴民路和花城大道,村址面积470亩。

    此外,发展经济用地约350亩。猎德涌流经村庄,将村庄分为东、西村,两岸风景秀丽。猎德位于北回归线以南,气候温和,雨量充沛。

    猎德地理位置独特,水网交错,土地肥沃。祖先以农耕为主,少数人经商,少数人海外谋生。猎德盛产杨桃、甜橙等水果,是著名的水果产地和集散地。

    广州猎德村分红多少

    广州猎德村的分红是直接打到村民的账户,而不是直接发现金,而且一个村民最多分红几万元,不到几十万元。

    2007年,猎德村开始旧村改造工程。拆迁标准为:拆迁一平方米,补偿一平方米,增加安置面积,按3500元/平方米购买。非法建筑房屋还将赔偿框架结构房屋1000元/平方米的材料损失。

    三年后,猎德村原址共重建村民拆迁房37栋,共拆迁房6000多套。在这个村子里,有11套房属于中上层!现在猎德村已经晋升为CBD新贵,无论是房价还是租金都很高。

    温馨提示:广州猎德村因拆迁补偿而变有钱,基本上1996年前出生的人可以享受分红,每个人每年分红的金额也不一样,所以很多人都非常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