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 这3种人房贷审批不通过的

    贷款买房已经成为大部分人的买房方式,如果家庭状况好一点的,可能会选择全款支付房款,不过大部分人还是选择贷款的。不过,想要通过贷款还房贷,并不是每个人都合格的,有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下面一起看看。

    贷款规定
    贷款规定

    不符合贷款年龄的:因为现在买房的主力军,基本上都是年轻人,而贷款当事人必须要有偿还贷款的经济能力。如果一个已经退休的人员,想要贷款买房,一般是通不过审核的,原因就出在没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而且年龄偏大。

    个人征信差的:现在的人因为消费观念的不同,已经养成提前消费的习惯,但却不记得及时还款,最终导致逾期,信用值下降。在办房贷的时候,银行人员会对当事人的征信进行查看,如果征信记录上显示信用差,这个贷款可能就过不了审核。

    因为限购政策而被限购的人:不少地区已经出现限购政策,需要通过摇号来决定,摇号完全要凭自己的运气,不少人为了买房,已经等了很多年,许多地方的购房政策会有不同,想了解具体情况,要关注官方的通知。

    想要贷款买房,当然要符合银行的相关规定,准确的说,攒够首付你也不一定买得到房子,是需要通过银行审批的。所以,建议大家,要珍惜自己的信用,平时使用信用卡,不要有逾期情况出现,还房贷的时候也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