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水滴筹是真的吗 不收费的水滴筹靠什么盈利

    连日来,众筹平台水滴筹被质疑声音越来越大,水滴筹创始人沈鹏不得不出来公开道歉,称要是再管不好水滴筹,就把水滴筹交给公益组织,由此看来沈鹏下定决心要对水滴筹存在的一些不好情况进行改革。不少人担忧微信上的水滴筹是骗局,我们在水滴筹捐的钱都进入水滴筹的私人钱包里,其实并没有这样的事情。

    水滴筹众筹
    水滴筹众筹

    近段时间在各大医院出现水滴筹驻地推销人员,这是水滴筹监管不严而出现的情况,并非说水滴筹是一个不靠谱平台。2018年9月,水滴筹累计筹款金额超过100亿元,服务80多万名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汇聚了3.4亿次爱心捐赠人士指尖的温暖。

    很多人质疑,既然水滴筹不收手续费,那这间公司靠什么盈利?哪有这么好的公司免费帮助老百姓?虽然水滴筹不收手续费,但水滴筹还有其它盈利业务,比如说收集用户信息后推销保险、平台接广告……水滴筹未来是要上市的,大家就别费这个心担忧水滴筹不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