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必须安装ETC吗 ETC一年费用多少

    近日,有网友爆料湖南沅陵高速禁止未办理ETC的车辆在2020年1月1日后走高速,此事件在网上引发巨大热议,很多人不禁心想:难道2020年必须按期ETC吗?针对此事件,湖南高速回应称,是网友们高度解读宣传语,沅陵高速明年没有禁止没办理ETC的车辆进入高速。

    ETC通道
    ETC通道

    不过明年禁止未办理ETC的车辆上高速是谣言,但湖南高速认为,沅陵高速在播出宣传推广ETC标语时,未仔细斟酌、核对,导致标语表达不当、用词不准。

    就目前国家对ETC的政策而言,的确没有必须按照ETC的规定,大家不用担心这点,就算不办理ETC的车辆也照样可以跑高速。不过办理ETC免费,一年下来也不用手续费,大家也可以考虑下办理,且走ETC通道还有优惠,时间也剩下不少,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