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天价施救费完整版 怎样处理湖南贺氏吊装公司?

    近日,货车在湖南高速路出现故障后不能继续行驶,驾驶员请求施救,随后未进行任何有效施救的情况下,遭强行索要60万元服务费,高速天价施救费事件曝光后,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那么,事件的最新进展是怎样的?官方又是如何处理涉事公司湖南贺氏吊装公司的?

    湖南高速天价施救费事件
    湖南高速天价施救费事件

    根据当事人李师傅向媒体透漏,自己驾驶的大件货物运输车11月18日,在湖南高速路段发生了故障,随后请求救援。之后一家名叫湖南贺氏吊装服务公司所派出的吊车赶到,这家吊装服务公司的人软硬兼施,让刘师傅签订一份协议,并声称签订协议收费8万,不签订协议收费20万。刘师傅通过家人叫人来把车修好之后,并未提供任何吊装服务或实际救援措施的这家公司要强行收费6万元。刘师傅不同意,被连人带车围堵在高速路服务区数日。

    在媒体曝光了湖南高速路天机施救费事件之后,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也是在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应,将会一查到底,绝不姑息。随后在晚间从湖南省有关部门获悉,涉事公司的湖南贺氏吊装公司,已经有两人涉嫌强迫交易罪被刑事拘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