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大豆补多少钱 明年有大豆补贴吗

    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大豆消费国,为了鼓励农户种植大豆,很多省份地区,对于种植大豆都是有补贴的,这对于收入不高的农民来说,会非常的有帮助。那么2020年大豆补多少钱?明年有大豆补贴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我国 2020年大豆补多少钱

    据了解,2020年将会有2500万亩大豆轮作休耕面积,按照政策规定,会发放一定的轮作补贴,预计150元每亩。

    大豆补多少钱
    大豆补多少钱

    同时大豆补贴也是会有,因为没有任何消息表明,2020年将会取消大豆补贴。至于大豆补贴具体的额度,每个省份地区都是不一样的,并且每年的情况并不一致。比如东北三省,去年大豆补贴最高可达580元每亩,而黑龙江去年大豆补贴是350每/亩。

    大豆具体补贴地区有: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

    哪些情况不能领取大豆补贴?

    1、未经过申报、公示、审核的大豆种植面积。

    2、在国家和省有明确退耕要求的土地上种植大豆的面积。

    3、在未经批准开垦的土地或者在禁止开垦的土地上种植大豆的面积。

    4、已被政府征用并获得补偿的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