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在香港的口碑 各大富豪对李嘉诚的评价

    香港首富李嘉诚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虽然李嘉诚已经退休了,旗下的产业交给了两位儿子去打理,但是李嘉诚依旧活跃在商界里面。那么李嘉诚在香港的口碑怎样呢?全国各大富豪对李嘉诚的评价高不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李嘉诚最新消息
    李嘉诚最新消息

    首先李嘉诚在香港的口碑是十分好的,李嘉诚在香港各行各业都有涉足,可以说香港的衣食住行都和李嘉诚有关,李嘉诚这些年对于香港的建设也是尽心尽力,对香港的捐款也是十分的多,前段时间捐了十亿帮助香港各行各业度过寒冬。

    那么其他富豪是怎样评价李嘉诚的呢?首先马云曾经拜访过李嘉诚,表示李嘉诚是很多人的偶像,王健林也曾经评价李嘉诚,称李嘉诚套现其实为了更好的发展。其实关于李嘉诚的评价,网络上一直都是褒贬不一,但是小编认为李嘉诚所做的一切都是有关国家发展的,是一个大局观很强的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