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承东在华为的级别 余承东年薪是多少?

    现如今,华为手机这个品牌,在国产手机品牌中,无疑是龙头老大的存在了。华为手机近年来发展如此快,和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是有着莫大关联的。那么,余承东在华为的级别是什么呢?目前余承东的年薪和身价都有多少?

    华为余承东资料
    华为余承东资料

    资料显示,余承东现任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同时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常务董事。1993年加入华为,历任3G产品总监、无线产品行销副总裁、无线产品线总裁、欧洲片区总裁、战略与Marketing体系总裁等。2018年3月23日,经持股员工代表会投票选举,当选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常务董事、董事会成员。

    现如今,华为董事会成员共有17人,余承东就名列其中。按照华为的职级制度来算,21-22级就到了副总裁,由此估算余承东在华为的级别肯定是不低的,甚至会高于22级。目前,关于余承东的身价并没有准确的数据,但是网友估计他在华为的年薪应该是高于800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