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贺氏吊装公司处理结果 湖南贺氏吊装公司董事长资料

    【导语】近日,湖南高速公路“天价施救费”一事,也是成为了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了,同时,涉事公司贺氏吊装也是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那么,贺氏吊装公司的最终处理结果是什么呢?湖南贺氏吊装公司董事长又是谁?

    高速天价施救费事件
    高速天价施救费事件

    对于湖南高速天价施救费一事,经过几天时间的发酵,相信看新闻的朋友早有耳闻了。据悉,一辆货车坏在高速,车主打12122求救却来了趁火打劫的吊装公司,开口要价20万,签字的话可以8万,否则强制吊装,在没有提供任何服务的情况下,还强行要收取5.9万,不给钱就堵车不让走。

    有关资料显示,湖南贺氏吊装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25日,注册地位于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立新开发区42栋2-101户,法人代表为贺德强。经营范围包括吊车、塔吊、履带吊租赁及相关技术咨询;大型工程、各类设备迁移吊装服务、安装、维修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水电安装工程;交通事故拯救服务;桥梁架设;塔吊升降机拆装;集装箱及其它大型货物的装卸、搬运和货运代理;钢结构设计、安装、制作;户外广告设计、制作、发布。

    湖南“天价施救费”一事持续发酵后,也是有了最新的进展。昨天晚上,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也是首次对该事件作出了回应,表示会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对于网传湖南贺氏吊装公司涉黑涉恶一事,有关部门正在调查核实中,大家等待官方的消息吧!

    天价施救的原因是什么

    根据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与高速公路集团的调查结果显示,当时该路段值班工作人员肖某,严重违反高速公路车辆救援制度规定的流程和价格标准,私自联系没有签订高速公路救援合同、没有协作关系的湖南贺氏吊装公司进入现场施救。此次事件影响恶劣、教训深刻,调查组将依法依规对所有责任人员严肃追责,绝不姑息。

    天价施救的最后怎么样了

    货车司机刘先生无奈只能向媒体求助,事情曝光后,在网络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并且迅速发酵。11月29日,此事迎来了后续进展,涉事的蒸湘路政大队主要负责人尹某某、队员肖某和邓某三人予以停职。据刘先生夫妇告诉记者,此事已经初步得到了解决,不仅59000元一分钱没交,之前交给高速路政的8500元施救费还退还给了他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