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华为即将上市手机 华为有哪些新上市手机

    国产手机越来越受到大众的青睐,国产手机已经开始崛起了。近些年,国产手机不管是配置上还是销量都出现了上升。华为就受到了许多人关注,许多人在关注2020华为即将上市手机,明年华为有哪些新手机上市?接下来了解一下。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华为在国际市场的地位很高,也是非常有名气的手机大品牌,被美国特定针对之后,许多人都在支持华为,支持国产手机。话说回来,2020华为即将上市手机,入手华为手机的你,看一下华为明年的旗舰手机。

    在10月举行的“华为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mate30Pro5g、华为mateX等5g旗舰再次亮相,但华为也推出了另一款重型5g折叠旗舰——华为mateXS,将于2020年3月推出。

    HuaweimateXS

    在Huaweimatex发布之后,HuaweimateXS的发布出乎意料。这款手机也是一款折屏手机,但它配备了麒麟9905g处理器。如果不出意外,这款手机将支持SA/NSA5g双模,性能更加强大。

    HuaweimateX

    从大会PPT来看,HuaweimateX的折叠逻辑与HuaweimateX类似,均采用外部折叠方案,但未透露其他具体信息。据华为称,华为mateXS将于2020年3月推出,届时我们将知道这款旗舰手机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