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etc一年多少钱 办理etc有年费吗年费怎么收

    有消息称2020年办理etc就不能享受优惠了,于是不少车主纷纷赶在2020年前办理。etc办理后,又有消息称办理etc有年费,那么办理etc一年多少钱呢?据了解,办理etc会产生三个费用,一个是etc设备费用,二个是借记卡押金,三个是信用卡年费。

    ETC收费
    ETC收费

    大家听说的年费是指信用卡年费,etc信用卡和普通信用卡一样,首年免费,次年消费指定次数就可以免年费了。当然了,车主如果想知道银行办理etc一年多少钱,那么最好是向帮忙办理etc的银行求证,不同银行收费标准不一样。

    目前etc办理除了到高速公路运营单位购买设备外,还可以到银行办理储蓄卡或信用卡,领取与卡绑定的etc设备。

    办理etc除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外,还需携带车辆本年度保险单。不少银行还需预存一部分费用(借记卡押金)才能赠送etc设备,部分无需预存费用的银行卡(信用卡),其年费约为200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