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计未来三天猪价走势 2020元旦猪价预测

    自从非洲猪瘟爆发国内下半年的猪价开始疯狂上涨,不少地区猪肉最高价上到三十五元左右,虽然现在有所回落,但是并没有回到上半年的低位。那么2020元旦猪价预测会不会上涨呢?现在预计未来三天猪价走势会不会持续下降?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首先2020元旦猪价的走势现在很难预测,毕竟还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大概率是会稳中带跌,慢慢下降回到2019上半年的低位,如果猪肉价格能够回到十多块钱一斤的话,那么对于普通市民和餐饮行业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未来三天的猪肉价格大概率会持续走低,今天猪肉价格全国均价在33元左右,较昨日下降了0.06元,虽然下降幅度不算特别的大,但是也算是有下降的趋势。猪价的上涨和下跌最受影响的是餐饮行业,前段时间猪肉在高位的时候,买一个肉包子的价格比以往要高百分之三十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