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养老金多少钱 中国最高退休金是多少?

    一直以来,关于养老金的调整,都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了。目前,我国养老金已经实现了15连涨,对于明年养老金的走势,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话题,那么,2020年养老金有多少钱呢?中国最高的退休金是多少?

    养老金最新消息
    养老金最新消息

    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2005年到2015年,全国职工养老金人均调整幅度为10%,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的上涨幅度条为别为6.5%、5.5%和5%、5%。从目前的情况来看,2020年养老金上调,是大概率的事情,但具体的涨幅,还是要等到明年才能揭晓。

    此前根据人社部的相关消息,今年我国的养老金涨幅确定在5%左右。对于目前中国最高的退休金是多少钱,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数字,还是和退休人员的工龄、缴费比例、缴费年限,以及当地的经济发展水平等因素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