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5年最好的投资 未来投资什么最赚钱?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买房子在很多人看来无疑是最好的投资了,然而近年来,随着各地出台严控炒房的现象,买房不再是最好的投资了。那么,未来5年最好的投资都有哪些呢?很多人会选择开店,未来投资哪些店是最赚钱的?

    1、火锅

    火锅作为餐饮业一个重要类别,变煮边吃、香香辣辣的,它凭借着独特性在市场上备受欢迎。经过了解得知,当今中国餐饮市场中火锅,不仅只有红油火锅、还有鱼火锅、兔火锅、牛蛙火锅等等...无论是哪个火锅类型在市场上异常火爆。

    火锅
    火锅

    2、冰淇淋及冰饮

    冰淇淋及冰饮,冰淇淋作为一个冰食,冰淇淋是冰食的上佳之食可以说如果以后天气会夏天越来越热的话,冰食会大卖特卖,使你赚的翻倍,不敢说以后会不会出什么新的冰食。

    3、家乐

    新鲜的空气和安全的美食,而这两样,在农家乐,你都可以享受到。时下,处处钢筋水泥的城市,空气质量差,环境污染严重,甲醛、雾霾、汽车尾气等环绕,食品安全能不到保证,由此,无数的都市人选择逃离,他们宁愿到农村,呼吸新鲜空气,吃吃新鲜的农家时令菜。据悉,在农村开设农家乐,投资不大,只需精心布置几个房间,辟一处鱼塘,养一些家禽,栽几株果树,即可,但是,很赚钱哦。

    当然了,除了以上这些开店项目之外,最为稳健的投资方式,无疑是做投资理财了。现如今,如果做基金定投,如果定投一年,收益率为6%,10万的本金就能收益6000块了,这也是目前最安全、投资收益相对高的投资方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