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民保是哪家公司的 如何购买广州惠民保险?

    广州的朋友们,有一个消息要告诉你们。从2019年12月1号开始,“广州惠民保”正式开始接受投保了,不知道你买了没有呢?有人想知道惠民保是哪家公司的,也想知道如何购买广州惠民保险?这些都不难,因为小编已经拿到资料,给大家揭晓。

    保险
    保险

    惠民保,成为广州市民的网红保险。据了解,“广州惠民保”,是由广州市医疗保障局、广州开发区管委会指导,思派健康提供技术支持,平安健康保险承保的广州市民专属普惠型重特大疾病补充医疗保险。那么,这份保险是否值得购买呢?

    市面上的重疾险、医疗险,保费动辄上千,且受年龄、身体健康状况等多种参保条件的限制,对于普通市民来说,颇有压力。但“广州惠民保”价格低,保费仅49元/人/年,绝大部分人群都可以负担得起,保额100万,并将一些商保都暂时没有纳入保障范围的罕见病药品纳入到“广州惠民保”的保障范围。

    从保费和价值来看,广州惠民保的确是不错的,值得一买。当然,要不要买,是市民的权利。如果大家想买的话,其实非常简单的。登录手机微信,输入“广州惠民保”,查询公众号,然后关注这个公众好,输入自己的身份资料,点击购买,之后缴费,这样就行了。

    广州惠民保是值得购买的一款广州市民福利,广州的小伙伴们可以放心为家人申请参保。但如果从完整的医疗保障角度来说,身体健康、经济上有充裕条件的小伙伴更多还是应该选择一些商业医疗保险进行投保,可以获得更高的报销比例、更全面的保障范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