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印度经济现状 印度2019三季度经济增速骤降

    当初莫迪上任后,他曾称未来10年印度经济将会成为全球第三大经济体,到2024年要成为5万亿经济体,可如今却“失灵”了。最新印度经济现状,自从印度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经济数据,印度GDP增速骤降至4.5%,大家开始对印度经济产生质疑。

    印度经济增速骤降
    印度经济增速骤降

    曾经很多人对印度未来的经济前景非常乐观,有不少国家也在吹捧印度,可是现在印度第三季度经济增速下降,从上个季度的5%降至4.5%,已经连续7个季度下滑,为6年多来最低水平。印度经济增长为什么出现如此快速和大幅度的下滑,主要原因是什么?

    有了解到,印度经济增长放缓,主要是因为消费疲软、出口和投资等放缓、且信贷增长和市场需求不足引起的。虽说莫迪已经采取一系列刺激经济的措施,但是效果甚微,印度经济增长失速是一个必然的结果,印度的高速增长吸引了大量海外资金进入印度进行直接投资,掩盖了印度经济的风险,所以导致印度经济增速骤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