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丁磊如何评价罗永浩 罗永浩个人资产多少

    罗永浩,是一个爱折腾的人。做锤子手机,结果不行转手给别人;转战电子烟行业,又遇到强监管……尽管创业结果不如人意,但罗永浩屡败屡战。那同是创业者的雷军和丁磊是如何评价罗永浩的?罗永浩还能不能东山再起?

    在锤子科技没卖给今日头条之前,罗永浩与雷军是同道中人。梳理发现,两人并无太多互动。让大家印象最为深刻的是2016年,罗永浩“我是米粉”照片遭网络流传开来时,其本人在微博予以回应。雷军转发罗永浩微博,并表示”我们这一代创业者共同的梦想:做感动人心的产品,让中国人为自己的产品骄傲!大家一起努力,加油!“由此可见,雷军对罗永浩还是挺尊重的,但并未公开谈及过罗永浩的为人。

    雷军评价罗永浩
    罗永浩

    那丁磊呢?在某年的乌镇大会上,丁磊这样评价罗永浩:现在的制造业靠的是创新和工匠精神,这个东西说起来很容易但是做起来很困难。首先罗永浩碰到了他不该碰的敌人,因为他的对手都很强!其次,他犯了制造业都存在的错误,就是办公室设计出来的,制造业不能满足。

    不过,外界如何评价对如今的罗永浩而言并不太重要。目前,外界对其身价多少不得而知。但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罗永浩身负数亿债务。赚钱,成为他的第一要务。据最新消息,罗永浩打算“卖艺”还债,结果如何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