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殖什么赚钱快成本低 马云说未来养殖业什么最赚钱

    养殖行业现在是大热门行业,这些年不少人靠着养殖小龙虾、竹鼠等等赚到不少钱。但是没有接触过养殖业的网友肯定想知道,现在养殖什么赚钱快成本低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马云说未来养殖业什么最赚钱!

    养土鸡

    人们生活越来越好,对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土鸡消费量一直在猛增,而土鸡养殖数量却不断减少,这就造成了在有些地方土鸡价格高昂。在2020年养殖土鸡,也是一个不错的致富项目。

    养殖行业最新消息
    养殖行业最新消息

    生态养猪

    生态养猪,这种养猪模式主要适宜于300~1000头左右的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养殖大户及养殖小区。这是某个博士研发的一种全新的生态养猪模式:利用生物发酵原理处理粪尿,从而解决农村粪污随意排放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

    小龙虾养殖

    近年来国内市场龙虾的需求非常旺盛,在大中城市,一年龙虾的消费量都在万吨以上,旺盛的消费需求为龙虾养殖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与发展潜力,因此养殖龙虾发展前景宽广。

    以上三个就是目前比较好的养殖项目,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马云曾经也对这三个养殖项目表示赞同。其实现在养殖什么都能够赚钱,但是养殖业风险也是比较大的,一旦经验不足遇上瘟疫的话,造成的损失是相当的大,所以如果没有经验千万不要去涉足养殖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