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轻松筹和水滴筹哪个好 水滴筹靠什么盈利

    偶尔会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轻松筹和水滴筹,时不时会捐点钱,毕竟都是一些家庭困难的,才会通过轻松筹和水滴筹来筹钱治病,有人说轻松筹和水滴筹哪个比较好?而且水滴筹是靠什么盈利的,毕竟这些钱筹来是给病人看病的,最后不是什么钱都赚不到吗?

    水滴筹盈利方式
    水滴筹盈利方式

    轻松筹和水滴筹的区别,轻松筹在提现时需要收取筹款者筹款总额的2%作为平台手续费,而在提现打款时间上,轻松筹需要2-3个工作日。而水滴筹则不同,水滴筹在提现是完全免费的,在提现打款上水滴筹需要1-2个工作日,时间上来说两家平台差不多。对于轻松筹和水滴筹哪个好,这需要看大家如何去评价,毕竟在提现方面两大平台有所不同,所以大家有可能会认为水滴筹好一点。

    大家都知道水滴筹提现是0手续费,所以筹到多少可以提现多少。据了解到,水滴筹到现在已经累计筹款超过160亿元,捐款人数超过2亿元,如果把这笔钱存在银行以活期利率进行计算,每月差不多有13.7万元,若是拿来进行其他投资,那么利润会更多,水滴筹有可能会利用这种投资方式来盈利的。水滴筹的创始人兼CEO沈鹏是湖畔大学的五期学员,而成为湖畔大学的学员条件就是年度营收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意味着水滴互助的年度营收超过3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