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都在干什么行业 一月挣3万到5万的工作

    作为新一代职场的主力军,可以说,现如今90后从事什么职业的都有,当然了收入也是有高有低的。那么,现如今月薪过万的90后,都在干什么行业呢?一个月挣3万到5万的工作又有哪些?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IT互联网行业

    作为传统的热门行业,近年来互联网行业也是被人们称为“朝阳行业”了,无论是前段时间鼓吹是下一个风口的“人工智能”,还是近来爆火的“区域链”,互联网行业一直处于“爆炸式上升”的阶段,各大互联网公司对毕业生开出的价位也越来越高,甚至到了“不过万就无人问津”的程度,月入过万者多如牛毛。

    90后收入高的行业
    90后收入高的行业

    金融行业

    从事金融行业工资高,已经成为了社会共识了,金融行业一直秉承着“不差钱”的精神,对招聘人才方面的投入,比互联网行业还要“疯狂”。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对毕业生开出的价位也在不断走高,2017年平均毕业生薪酬综合已经达到9000+,毕业生月薪过万非常普遍。

    销售行业

    现如今,从事销售行业的人是相当多的,因为这主要凭借自己的“能耐”赚钱,90后从事享受行业月入数十万的人也有很多的。电商行业趁着互联网行业崛起而井喷似的爆发,改变了中国人的消费观念和消费习惯,天猫“双11”当天的销售额突破1200亿,京东“双11”期间销售额也突破1200亿。多位在电商行业工作的朋友表示,行业内“月薪过万”的90后员工算是“标配”,不值得“大惊小怪”!

    目前来说,软件工程、算法工程师、游戏设计师等相关的工作,一个月挣3万元以上也是相当普遍的了。当然了,另外也有一些高位行业以及偏门行业其收入也是相当高的,例如高位建筑作业人员、入殓师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