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发财的机会来了 马云预言未来养殖业

    2019下半年以来,中国猪肉价格高位运行,市场上卖猪肉的越来越少,买猪肉的人也越来越少,眼见猪肉市场衰落下去,国家出台一系列恢复生猪产能的措施,其中就有养猪补贴。所以,农村发财的机会来了,养猪曾经是马云预言的未来养殖业,来看看养猪补贴多少吧。

    养猪
    养猪

    农业农村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些政策措施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

    基础设施:2020年底前新建、改扩建种猪场等给予适当补助;贷款贴息:种猪场、规模猪场流动资金贷款贴息实施期限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保险:繁母猪保额从1000-1200元增加至1500元;推动粪污处理:开展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补贴补助:每头能繁母猪每年不超过40元。

    养殖用地:按农用地管理不需办理建设用地审批手续;在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对整车合法运输种猪及冷冻猪肉的车辆,免收车辆通行费;抵押贷款:不得盲目限贷、抽贷、断贷;农机:全部纳入省级补贴范围。

    总而言之,在非常时期,政府为了促进生猪产能恢复,采取了很多激励措施,在各个方面为养猪户提供保障,为养猪事业保驾护航。不过,补贴越多风险越多,农村养猪面临的风险很大。富贵险中求,养猪成功就能发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