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负债多少 王思聪被曝欠债高达30亿

    王思聪前段时间被北京法院限制高消费,此外王思聪还被要求上报资产,北京法院对王思聪相关财产进行查封。有人说王思聪一共欠下1.5亿,只要王思聪还清1.5亿,一切就可以恢复正常。不过有不少媒体透露,其实王思聪欠债高达30亿,这是怎么回事呢?

    王思聪
    王思聪

    王思聪的诸多困境,主要来自于其投资的熊猫互娱。2015年,酷爱玩网络游戏的王思聪成立了熊猫TV,入局视频直播。国内视频行业目前仍然是出了名的烧钱,新生的熊猫直播也未能突出重围,熊猫直播累计融资20多亿,但这些钱很快就烧完了。到2019年,熊猫直播的处境越发艰难,最终于2019年3月30日关闭。

    有爆料称,熊猫直播获得的投资中,其中与王思聪有关的核心条款写道,“本基金确定转股后,PT公司承诺本基金取得不低于A轮投资人获得的所有权利,并由实际控制人王校长承诺本基金有权要求其回购股权”和“年化12%的回购承诺”。

    因为这点,有人认为王思聪或不仅欠1.5亿,而是欠30亿元。当然这是网上消息,王思聪从来没有回应过。小编认为,王思聪是一位非常精明的投资者,估计不会与所有投资者签下股权回购协议。不过就算是欠30亿,王思聪顶多失败了回去万达上班而已。